2023年度恒大專業師友計劃正式開展

由學生事務處主辦的「恒大專業師友計劃」,旨在讓恒大學生接觸來自各個行業的專業人士,以擴闊他們的專業網絡並提升對不同行業的認知,為未來的事業發展奠下基礎。本年度計劃有超過60多位來自不同領域的專業人士作為恒大學生的導師,當中包括會計、人力資源、銀行、金融、教育、科技、物流、市場營銷、行政等行業範疇。導師們將在2023年1月至8月期間為超過100名學員提供個別指導。

隨著疫情緩和,2023年度恒大專業師友計劃的啟動禮終於回歸實體形式,並於2023年1月14日在恒大校園舉行,以連繫計劃中的所有導師和學員。

香港恒生大學副校長 (教學及學生體驗) 陳漢宣教授及學生事務總監李德芬女士在啟動禮中特別感謝各專業導師對恒大學生的支持及指導,同時亦鼓勵學員積極投入計劃。在啟動禮中,兩位導師梁子賢先生和葉文珊女士向各導師和學員分享師友關係的指導訣竅。另外,兩位學員譚嘉淇同學及吳思穎同學則分享了她們過去兩至三年在師友計劃中的成長與得著。

為感謝導師們的長期支持,學生事務處於本年度更特別頒發木製感謝狀予加入計劃逾十年或以上的資深導師。此外,每位新導師也獲頒一個特製木架,木架上可放上學員所贈的手寫心意卡,以作留念。

學生事務處在啟動禮後特意安排了交流環節,讓導師和學員可以深入暢談交流。場內還設置了照相亭,讓導師和學員一起拍攝即影即有相片留念。

恒大專業師友計劃2023 已順利開展,期望所有導師和學員都能在計劃中有滿滿的得著!

「恒大專業師友計劃2023」的導師與學員在啟動禮中聚首一堂。
「恒大專業師友計劃2023」的導師與學員在啟動禮中聚首一堂。
恒大副校長 (教學及學生體驗) 陳漢宣教授致歡迎辭。
導師梁子賢先生和葉文珊女士向各導師和學員分享師友關係的指導訣竅。
兩位學員分享過去在師友計劃中的成長與得著。
兩位學員分享過去在師友計劃中的成長與得著。
加入計劃逾十年或以上的資深導師獲頒發木製感謝狀。
導師和學員在啟動禮後互相認識與交流。
導師和學員在啟動禮後互相認識與交流。
導師可在特製木架上放上學員所贈的心意卡,以作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