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學申請

香港恒生大學(恒大)提供多個本科生課程和修課式研究生課程。恒大本科生課程採用獨特的「博雅 + 專業」教育模式,旨在培養學生成為有能力的專業人士、團隊合作夥伴和終身學習者。所有恒大課程均獲香港學術及職業資歷評審局(HKCAAVQ)審批及香港特區政府承認。

入讀本科一年級

入讀本科一年級

恒大由五個學院組成(包括商學院傳播學院決策科學學院人文社會科學學院翻譯及外語學院),提供多元化的本科生課程供有志者申請。

香港中學文憑試

歡迎應屆香港中學文憑試考生及持往屆香港中學文憑試成績的學生入讀恒大。

內地高考

歡迎參加內地全國高考的學生入讀恒大。

國際學歷

歡迎具備國際學歷的學生入讀恒大。

入讀本科二 / 三年級

入讀本科二 / 三年級

恒大提供學額予具備高級文憑、副學士學位和其他資格的畢業生申請入讀二 / 三年級的本科生課程,亦歡迎正在本地和海外院校修讀學士學位課程的一 / 二年級學生申請。

指定專業 / 界別課程資助計劃 (SSSDP)

指定專業 / 界別課程資助計劃 (SSSDP)

由2018/19學年起,恒大已有多個學士學位課程被納入SSSDP,每名學生將獲政府資助學費。

修課式研究生課程

修課式研究生課程

歡迎申請入讀修課式研究生課程。

其他入學資訊

其他入學資訊

恒大致力透過不同活動,為中學提供最新入學及其他資訊,包括校園參觀、入學講座等。

  • 內地高考生入學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