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冠軍隊伍祝捷會

2017623

為恭賀恒管同學分別於香港稅務學會主辦的「全港大專學生稅務辯論比賽2017」及青年企業家發展局主辦的「『敢闖。敢創』創業計劃簡報比賽」中獲得卓越成績,學院特別於2017年6月23日舉行祝捷會。當日眾多嘉賓蒞臨祝捷會,一同見證及分享喜悅,除了兩組冠軍隊伍,亦包括他們的家人、校務委員會成員鄭錦波先生、指導團隊以及恒管教職員。

冠軍隊伍(全港大專學生稅務辯論比賽2017)

陳子豪 BBA-ACC
羅卓傑 BBA-CG
吳綽庭 BJC
吳尚謙 BBA-ACC

冠軍隊伍(「敢闖。敢創」創業計劃簡報比賽)

何嘉渝 BBA-MKT
李子濤 BBA-MKT

何順文校長致辭時表揚各獲獎同學取得兩個比賽的最高殊榮,而同學於過程中的傑出表現亦展示出學院著重培養的「畢業生特質iGPS」。署理商學院院長黃若霞博士於致辭時衷心祝賀冠軍隊伍,同時向指導團隊致謝,她為見證恒管同學努力不懈、持續追求進步而感到欣喜。

頒授嘉許狀的儀式完結後,兩組冠軍隊伍與嘉賓分享他們的體驗和感受。各同學均感謝學院給予支持,認同他們的努力付出。另一方面,他們於比賽中必須「過五關、斬六仗」,面對的挑戰讓他們能發揮所長。他們的致勝之道包括抱持永不言敗的態度、針對比賽及競爭對手作充足的準備、時刻靈活應變及與隊員互相扶持。最後,他們就指導團隊給予的輔助及支持,表達深切敬意。另外,同學的堅持及卓越表現亦讓指導團隊留下深刻印象。

其後,嘉賓與獲獎同學拍攝大合照,氣氛歡欣熱鬧。學院冀望他們的寶貴經歷及豐碩成果能推動恒管同學繼續勤奮努力,再創佳積。

全港大專學生稅務辯論比賽2017:羅卓傑(中)、吳綽庭(左)

全港大專學生稅務辯論比賽2017:羅卓傑(中)、吳綽庭(左)

「敢闖。敢創」創業計劃簡報比賽:何嘉渝(右) 、 李子濤(中)

「敢闖。敢創」創業計劃簡報比賽:何嘉渝(右) 、 李子濤(中)

Photo 3
Photo 4

冠軍隊伍及指導團隊分享得著和感受。

值得紀念的一刻

值得紀念的一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