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企業調查2017誓師大會暨培訓工作坊

2017622

恒管「君子企業調查2017誓師大會暨培訓工作坊」於6月22日舉行,先由「君子企業調查及獎項2017」執行委員會主席鄧子龍博士介紹計劃詳情。去年曾經參與「君子企業調查」的同學也分享經驗。

今年,50多名同學將會擔任調查員,參與7月開展的「君子企業調查2017」工作,為期約三個月。調查採用問卷及電話訪問形式,收集香港市民對君子企業的意見。研究團隊將會透過嚴謹學術分析,公平及客觀地從所得數據找出市民心目中的「君子企業」。

鄧子龍博士表示「君子企業」是指具備高商業道德水平的企業,它們追求利潤之時,也願意承擔社會責任。「君子企業調查」不但能找出市民心中具君子風範的企業,更有助提高市民認識和重視企業營商道德。「君子企業調查」已踏入第七年,鄧博士鼓勵學生一如既往,繼續協助恒管推動「君子企業」精神。之後,由蕭浩然同學分享去年調查期間跟市民接觸的有趣經歷,以及成功完成問卷的秘訣。

培訓工作坊緊接誓師大會進行,由商學研究所林嘉峪先生就訪問技巧、問卷處理及調查期間的注意事項,予以講解。

關於「君子企業調查及獎項」計劃詳情,請參閲網址http://junzi.hsmc.edu.hk/

誓師大會

誓師大會

大合照

大合照

培訓工作坊

培訓工作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