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恒生大學創新計劃比賽 2023 – 智慧校園」接受報名

「香港恒生大學創新計劃比賽2023」不但希望刺激同學創新思維文化,並致力提升學生對本地或全球重大社會議題的認識。比賽先以不同領域的培訓為同學提供創新養份,再為他們提供在台上展示建議書的舞台,務求豐富學生在恒大的學習體驗。

今年「恒大創新計劃比賽 」的主題為 智慧校園我們誠邀同學們發揮創意,以智能技術,為恒大校園的學習、住宿及節能三方面提升校園質素,從而達致可持續發展。 今年的勝出隊伍所提交的計劃,將有機會被採納並用於校園,進一步實踐屬於你的創新項目!

務求做到「你出橋,我地出錢/出力/出手!」

讓我們一起將恒大銳變成一所智與可持續發展並重的校園!

勝出隊伍將可獲得以下獎勵:

冠軍:港幣20,000元及獲獎證書 
亞軍:港幣10,000元及獲獎證書 
季軍:港幣5,000元及獲獎證書
特別獎x4:每名港幣3,000元及獲獎證書

所有晉身決賽之參加者亦可獲得證書。

比賽團隊將獲邀在2023年3月30日(星期四)的決賽上就他們的項目進行3分鐘的簡短提案比賽(Pitching。結果將於比賽後的頒獎典禮上即時公佈。

得獎隊伍亦會獲推薦參加由伍絜宜創新及創業中心(WUCIE)舉辦的創業前期培育課程及香港恒生大學創業挑戰賽。

如何獲得2萬元獎金機會⭐

  • 每組人數為2-4人,並於2022年12月30日晚上11時59分或之前提交申請表(無需在申請階段提交提案)
  • 至少 50% 的隊員報名參加所有研討會和活動,出席人數可能會影響入圍機會及評分。
  • 組隊後立刻申請表機會唔等人

有關「香港恒生大學創新計劃比賽 20223」的更多資訊,可瀏覽網站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電郵至 teaching-learning@hsu.edu.hk 或致電 3963 5011 與我們聯絡。

期待在2022年12月30日前收到你的報名表格!

教與學發展部
教與學發展中心 (CT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