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於英國泰晤士高等教育(THE)「大學影響力排名2021」中位列「優質教育」及「良好工作和經濟增長」全球首200名

 2021年4月21日

香港恒生大學(恒大)於英國泰晤士高等教育(THE)最新公佈的「全球大學影響力排名」中,在「優質教育」及「良好工作和經濟增長」兩項位列全球首200名。該排名以全球大學在社會、經濟及環境影響方面達至聯合國17個「可持續發展目標」的表現作評估。「可持續發展目標」旨在呼籲全球經濟體在促進經濟繁榮及社會包容之時,同時保護地球。

「可持續發展目標」中的「優質教育」評估大學對適齡教育與終身學習的貢獻、教學法研究及對融合教育的承擔,而「良好工作和經濟增長」則衡量大學在經濟增長研究、僱傭政策及提升學生實習就業的表現。

恒大副校長(學術及研究)許溢宏教授表示:「恒大近年被認許為區內負責任管理及可持續發展教育的先鋒。今次獲得這全球具指標性的排名,足證恒大積極參與處理全球緊逼的挑戰,以及投入建構一個更美好與可持續發展的未來。」

更多詳情:

聯合國可持續發展目標

英國泰晤士高等教育(THE)大學影響力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