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級入學網上講座系列(為文憑試考生及家長而設)

香港恒生大學將於2023年7月透過網上平台ZOOM舉辦一系列講座,全方位支援文憑試考生及家長,恒大教務處代表將介紹最新入學資訊及放榜後招生安排,讓公眾更了解入學要求及收生準則。活動設有即時問答環節,參加者有機會與教務處代表作即時交流,深入了解放榜後報名需要注意的事項。

臨近放榜,不少應屆文憑試考生及其家長會為放榜後的聯招改選而煩惱。有見及此,恒大邀請了香港輔導教師協會代表葉偉民先生,為大家深入淺出講解聯招改選要點,讓文憑試考生把握最後一次聯招改選,提升入讀大學機會。

有關講座詳情如下:

第一場

入學講座(放榜後招生安排)

日期: 2023年7月6日(星期四)

時間: 晚上6:30-7:30

主講: 恒大教務處代表

第二場

聯招改選策略講座

日期: 2023年7月15日(星期六)

時間: 下午2:30-3:15

主講: 香港輔導教師協會秘書葉偉民先生

入學講座(放榜後招生安排)

日期: 2023年7月15日(星期六)

時間: 下午3:15-4:00

主講: 恒大教務處代表

以上講座將以廣東話講授

形式:透過網上平台ZOOM進行,講座登入詳情將以電郵通知成功登記的參加者。

如你有興趣參加,請按這裡報名,講座名額有限,額滿即止。

如有查詢,歡迎致電3963-5710或電郵至 ugadmission@hsu.edu.hk 與教務處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