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藝在恒大 “Ukraine: A Love Story” 攝影展覽

Date : 2023. 2. 9 – 2023.3.30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除外)

Time : 星期一至六 09:00 – 19:00

Venue  : 香港恒生大學 袁炳濤校園 利國偉教學大樓地下

攝影師

Dominic Chiu 是《國家地理》獲獎攝影師。畢業於香港大學經濟金融學系後,他以自由攝影師的身份為媒體與非牟利機構工作。2021年他獲得《國家地理》香港攝影比賽冠軍,2022年獲《紐約時報》納入New York Portfolio Review。他現於香港進行關於腦癌病人的長期攝影計劃,希望透過鏡頭讓人們看到病者的困境和勇氣。

Dominic從事金融專業,同時於《紐約時報》及海外媒體任職自由攝影師。作品見於BBC、《國家地理》、《衛報》、《彭博社》、《福布斯》等。

Arts@HSUHK

查詢:3963 5003 / arts@hsu.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