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ching and Learning with Emerging Technologies」講座

2018年4月12日

為協助教職員就新興科技在教與學方面的應用和發展加深認識,教與學發展中心及教職員發展委員會於2018年4月12日合辦主題為「Teaching and Learning with Emerging Technologies」的講座,並邀請教與學發展中心副總監(電子學習部)巫耀榮博士和供應鏈及資訊管理學係助理教授黃紹權博士擔任講者。

講座期間,巫博士和黃博士示範如何從傳統學習平台轉換成智能學習平台,藉此改善教與學的質素。巫博士向參加者介紹恒管最新的電子學習服務,並展示一些有助提升與學生互動的電子學習工具。黃博士亦分享運用模擬程式和線上遊戲來協助教學的寶貴經驗。兩位講者的演講內容極富教育作用,又能啟發思考。參加者於問答環節踴躍發問,並與講者深入討論。

於講座完結後,巫博士帶領參加者參觀虛擬實境及大數據分析研究實驗室,讓他們對虛擬實境技術多加了解和認識。

教與學發展中心副總監(電子學習部)巫耀榮博士(左)和供應鏈及資訊管理學係助理教授黃紹權博士(右)應邀為講者。 -1
教與學發展中心副總監(電子學習部)巫耀榮博士(左)和供應鏈及資訊管理學係助理教授黃紹權博士(右)應邀為講者。 -2

教與學發展中心副總監(電子學習部)巫耀榮博士(左)和供應鏈及資訊管理學係助理教授黃紹權博士(右)應邀為講者。 

參加者於問答環節中踴躍發問並與講者作深入討論。

參加者於問答環節中踴躍發問並與講者作深入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