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多元職業博覽為學生提供超過二千個全職及實習機會

2021年3月12日

由學生事務處事業策劃及發展組舉辦,恒大多元職業博覽已於2021年3月8日至12日期間成功舉行。「疫市」下,博覽為恒大學生及近期畢業生提供超過2,000個全職及實習機會。

為期一星期的職業博覽吸引逾120家企業參與,涵蓋30多個行業,當中不乏來自會計、金融、銀行及專業服務等界別的知名跨國公司。活動得到學生熱烈支持,短短數天虛擬展覽廳共錄得3,300 個參與人次,更獲得高達65,000次的瀏覽量。

因應疫情和社交距離措施,是次職業博覽首次以混合模式進行。同學可於博覽的網上展覽廳自由參觀,並與企業代表即時對話、參與招聘講座、進行視像面試及遞交申請表。他們亦可選擇親身回校參與培訓講座,以及與事業策劃及發展主任作就業輔導,於疫境中繼續增強競爭力。

本年度的職業博覽以「To Transform in the New Normal」為主題,我們邀請了新世界發展助理總經理 – 共享價值兼恒大就業諮詢委員會主席劉家駿先生,聯同副校長(機構發展)方永豪博士及榮譽學院二年級生梁國策同學在開幕論壇作出分享,討論如何在新常態中突圍而出,吸引了近百名恒大師生及參展僱主參與。

恒大今年更與數碼港及香港科學園合作,在第四天的職業博覽舉行專題日「Tech and Emerging Industries Day」推廣新興行業,例如人工智能、數據科學、金融科技、信息及通訊技術、機械人、環保科技等,合共提供超過1,000個創科就業及實習崗位。

何順文校長教授在開幕論壇致歡迎辭。
何順文校長教授在開幕論壇致歡迎辭。
活動以開幕論壇揭開序幕,討論如何做好準備迎接新常態。
活動以開幕論壇揭開序幕,討論如何做好準備迎接新常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