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咫尺森林你我牠 》葉曉文作品展

山即是心,咫尺之外有森林。活在擠逼的都市之中,回頭一望,我們往往就能發現,其實山林幽徑近在咫尺。香港自然的其中一大特色,就是城市、郊野兩者密不可分,邊界模糊;我們總是不知不覺走進大自然裡,而大自然的動物又不知不覺間來到我們日常生活的地方。

「文藝在恒大」誠意為大家呈獻《咫尺森林你我牠》葉曉文作品展。作家/畫家葉曉文以文字與畫,頌揚大自然的奧妙,拉近人類與動植物之間的關係。

展覽由2021年3月16日起,至5月29日(星期一至六 0900-1900,公眾假期除外)在香港恒生大學利國偉教學大樓地下大堂舉行。

查詢:arts@hsu.edu.hk / 3963 5000

葉曉文
香港作家及畫家。愛好自然郊野,近年投身自然書寫,出版著作包括:《尋花—香港原生植物手札》、《尋花2》、《尋牠—香港野外動物手札》、《尋牠2》及短篇小說集《隱山之人in situ》。2019年任荔枝窩梅子林村藝術活化計劃之壁畫策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