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恒大校慶日青年發展講座

香港恒生大學將於2021年3月16日舉辦「2021校慶日青年發展講座」,主題為「青年在可持續發展的參與及挑戰 」。

可持續發展 (Sustainable Development) 意指人類不單要關心自己目前所需,也要照顧未來世代的利益。這是世界各國關注的重要議題,亦以不同名稱和方式滲入我們的工作、文化與日常生活中。聯合國在2015年底推動17個可持續發展目標 (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 SDGs),旨在應對如貧窮、可持續經濟增長、教育與就業公平機會、遏制氣候變化及保護環境生態等急切問題,期望全球社會共同努力在2030年達到階段性指標。是次論壇將探討年輕人在其中兩大範疇 — 環境保護與社會共融的參與及挑戰。

講座詳情如下:
日期:2021年3月16日(星期二)
時間:下午3時至4時30分
分享嘉賓:方奕展先生 – 香港特區政府家庭與學校合作事宜委員會主席及教育統籌委員會委員 (請點擊此處瀏覽方奕展先生簡歷)
主持與對話:何順文教授 – 香港恒生大學校長
講座題目:青年在可持續發展的參與及挑戰
語言:廣東話
參與方法*:
·   現場參與 (地點:香港恒生大學利國偉教學大樓8樓李秉源會議廳);或
·   網上參與
* 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敬請於 2021年3月14日或之前點擊此處透過Google 表格登記,我們將會向成功登記參與網上講座的人士發放相關連結。

如欲索取更多資料,請致電 (852) 3963 5012或電郵至 cpao@hsu.edu.hk 聯絡勞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