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校長家書 (28-2-2022)

按此觀看影片。

 

各位,大家好!
香港正面對抗疫以來最大的挑戰,每日新增數以千計確診個案,情況令人憂慮。除了向受感染的親友師生致以慰問祝福外,希望大家謹守防疫措施,做好健康本份。


在新一波疫情下,學習模式再次轉為網課。我很感激恒大教學團隊及各部門的努力,堅持以學生為本,盡心盡力準備網課教材,以及支援學生網上學習,讓同學繼續追尋目標同理想。


負責協調防疫工作和校園清潔的同事亦一絲不茍,為師生締造一個安全舒適的校園環境。我亦衷心向香港所有前線抗疫人員,尤其是醫護人員致敬,感激你們不分晝夜的付出同奉獻,為香港緊守防線。


漫長的疫情,對我們而言,是一個重大的意志考驗,但我知道有恒大院系發揮其學術專業知識協助抗疫,也有部分恒大師生發揮自己的小宇宙,主動為社區及有需要人士提供義工服務。


在這段網課及減少外出活動的期間,我鼓勵大學成員更多自我學習同提升,清理以往因繁忙被擱置的事務,及更好規劃和準備疫情後落實的新方案。也要多關心好友同僚,互相打氣支持。


我亦深信師生會繼續以竹子堅強並且柔韌的特徵,以及恒大傳統的人文關懷精神,只要大家繼續同心協力,我們一定可以跨越挑戰,為大學、為社會帶來正面改變!

恒大校長家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