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生大學於AppliedHE 東盟地區私立大學評比中名列第七 畢業生就業能力居首位

香港恒生大學(恒大)於高等教育顧問機構AppliedHE今日公布的2023年東盟地區ASEAN+ 私立大學排名榜中位列第七,並在大中華地區居首。

除了綜合評比,恒大在「就業能力」方面居首,該指標反映畢業生在畢業後六個月內找到全職工作的百分比。恒大又在創造新知識的「研究」方面,名列第三,並在「社區貢獻」方面佔第五位,表現優異。

東盟地區ASEAN+ 私立大學評比由總部位於新加坡的AppliedHE主辦,是一個精密的高等教育評價系統,根據多個層面訂立遴選準則,包括教學質素、就業能力、研究、社區聯繫、國際化和機構聲譽,從而對院校進行評估。

恒大常務暨學術及研究副校長許溢宏教授表示:「恒大正名為大學後,僅以四年時間便取得如此成就,充分反映大學的表現得到國際社會的廣泛肯定。恒大畢業生卓越的就業能力有賴我們獨特的『博雅+專業』教育模式,為學生提供優質教育與全方位的發展,讓他們獲得專業成就及貢獻社會。對於大學取得長足進展,師生上下場均感到無比自豪和鼓舞。恒大於2023年3月慶祝建校43周年,未來將繼續在香港及大灣區鞏固成就,邁向新的里程碑。」

圖一:恒大於AppliedHE東盟地區私立大學評比中名列第七。
圖一:恒大於AppliedHE東盟地區私立大學評比中名列第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