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生大學與東莞理工學院得利學院簽署合作備忘錄 共同推動企業高管培訓

2023年12月7日

香港恒生大學與東莞理工學院得利學院簽署合作備忘錄,共同推動企業升級和發展的培訓及相關服務,包括推出一系列課程,讓企業高層人員掌握對香港及大灣區的政策、科技、國家數字化、碳中和、人工智能應用發展、大數據、中國經濟及國際關係分析等。合作備忘錄亦涵蓋青少年領袖訓練及發展,包括科普及認識大灣區和香港。

恒生大學校長何順文教授與東莞理工學院得利學院執行院長王錫堯先生早前代表兩校簽署合作備忘錄,簽署儀式在大灣區總裁協會成立典禮暨首屆理事會就職典禮上舉行。

何校長表示,是次簽訂合作備忘錄標誌著恒生大學與東莞理工學院得利學院共同發展的里程碑。未來雙方將發揮各自優勢,以提升企業高管對香港及大灣區發展的了解及洞察力為目標,為優質人才打造自我提升平台。

東莞理工學院領導早前亦率團到訪恒生大學,參觀及了解大學的辦學特色、教研重點、校園生活及先進教學設施。何校長將於明年初率團回訪東莞理工學院。

恒生大學校長何順文教授(前排左)與東莞理工學院得利學院執行院長王錫堯先 生(前排右)簽署合作協議。
恒生大學校長何順文教授(前排左)與東莞理工學院得利學院執行院長王錫堯先 生(前排右)簽署合作協議。
東莞理工學院高層早前到訪香港恒生大學商談合作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