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藝在恒大呈獻 《拆拆折子戲》戲劇演出

「以現代劇場,剖析戲曲的特有程式,尊重傳統,又突破傳統 ! 無論你認識粵劇與否,《拆拆折子戲》都歡迎你 !

粵劇折子戲《游龍戲鳳》有什麼經典場口 ? 究竟鳳姐與正德皇的愛情故事是修成正果,還是悲劇收場? 觀眾可以現場投票選擇結局 ! 本劇監製更不甘平凡,創作第三個結局 ⼀ 一個令人意想不到,不只是鳳姐與正德皇的結局,其實我們人生抉擇有更多可能性 !

日期 :2023. 10. 10 (Tue)
時間 :12:45 – 2:00 pm
地點 :利國偉教學大樓 2/F 演藝廳 
報名 :https://forms.office.com/r/y644BM2jVX

歡迎所有恒大學生及教職員。學生出席可獲 1 ECA時數 /iGPS 單元。
(粵語演出)

有關一桌兩椅慈善基金: https://www.1table2chairs.com/.

本節目由一桌兩椅慈善基金主辦,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觀眾拓展辦事處「社區文化大使計劃」贊助。

查詢 : arts@hsu.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