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MC Photo Competition 2013 Award Presentation Ceremony

二零一四年一月二十八日(星期二)
「光影下的恒管」攝影比賽頒獎典禮

 

由傳訊及公共事務處舉辦的「光影下的恒管」攝影比賽已圓滿結束,是次活動的頒獎典禮於一月二十八日舉行,並由署理校長兼常務副校長方梓勳教授、傳訊及公共事務協理副校長兼傳播學院院長曹虹教授、人文學院院長陸潤棠教授、香港專業攝影師公會會長李寶勳先生擔任典禮嘉賓。

 

是次攝影比賽旨在鼓勵同學多角度欣賞校園及記錄校園生活點滴,由方梓勳教授、李寶勳先生以及新聞及傳播學系講師陳穎華老師擔任評審,務求選出最優秀的作品。比賽反應熱烈,評審團從眾多作品當中選出冠、亞、季軍及三十張優異作品,比賽更特設「最具人氣獎」,由同學於社交網站上投票,選出獲得最多票數的作品,而所有得獎作品亦獲結集於學校的年曆內。

 

方梓勳教授於頒獎典禮上分享其對攝影的看法和經驗。李寶勳先生則講解比賽的評審準則並與同學分享攝影心得。他們均表示期待比賽能每年舉辦,以記錄校園迅速的發展。

 

頒獎典禮同場舉辦得獎作品攝影展覽,稍後將於A座教學大樓地下和地下圖書館展覽區展出。


一眾嘉賓和得獎同學出席頒獎典禮。

 


方梓勳教授致歡迎辭。

 


李寶勳先生與嘉賓、同學分享攝影心得。

 

方梓勳教授、曹虹教授、陸潤棠教授及李寶勳先生頒贈獎狀予得獎同學。

 


一眾嘉賓與所有得獎同學拍照留念。

 


嘉賓與恒管同仁合影留念。

 


方梓勳教授致送紀念品予李寶勳先生。

 


嘉賓和同學於典禮後繼續交流並享用茶點。

 


所有的得獎作品均於攝影展覽展示,以供來賓欣賞。

 


得獎同學於展示自己得獎作品的展板前拍照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