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s@HSUHK] 紀錄劇場《同志少年虐殺事件》22.7 恒大師生 免費入場

(Chinese version only)

各位同學 / 同事:

文藝在恒大「演讀劇場計劃2021/22」,經過校內甄選及培訓,學員將於7月22日 (星期五) 晚上7:30 為大家呈獻紀錄劇場《同志少年虐殺事件》(粵語演讀版) 

8位來自不同學系不同年級的同學,憑著對戲劇的熱忱,在導演胡海輝的指導下,一起研讀和挑選劇本,經過三個月的培訓和綵排,已預備好了為大家帶來他們精心錬造的劇場! 歡迎恒大師生蒞臨欣賞,費用全免

《同志少年虐殺事件》–  紀錄劇場典堂級劇目   

1998年,美國中部小鎮Laramie發生一宗轟動全美國的新聞,21歲大學生Matthew Shepard被虐打至遍體鱗傷後,被綁在牧場圍欄遺棄荒野,最終送院搶救不治。編劇Moisés Kaufman帶領劇團成員前往該地,親身走到鎮上做了200多次訪問,千錘百鍊後製作成一齣當代紀錄劇場經典。既沒有濫情暴力,卻同樣震撼人心,轟動美國劇壇,榮獲多個戲劇獎項包括:美國圖書館同性/雙性/跨性別獎、同志反污蔑聯盟媒體獎、Lucille Lortel及戲劇桌獎之提名。(文字取用【一條褲製作】2015年同劇的文案)

文藝在恒大「演讀劇場計劃2021/22」  顧問 : 方梓勳教授    導演及翻譯: 胡海輝先生

文藝在恒大首次推出「演讀劇場計劃」,鼓勵同學通過演讀戲劇,提升溝通和表達技巧,同時欣賞戲劇文學和學習劇場表演,以啟發思考及發揮個人潛能。由於第五波疫情,計劃延至今年4月正式展開,經甄選而最後能參與培訓及演出的學員都特別珍惜這次機會,全力以赴,期待帶來牽動人心的精彩演出。
查詢 : 3963 5003 / arts@hsu.edu.hk 

文藝在恒大 謹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