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於「個人理財大使計劃 2020/21」榮獲「優秀理財教育計劃獎-銅獎」


2021年4月29日

恒大商學院六位學生,包括許婉婷(工商管理-會計學,四年級)、吳家樂(工商管理-銀行及金融學,四年級)、陳翔傑(工商管理-銀行及金融學,四年級)、莊穎珊(金融分析工商管理,三年級)、楊凱欣(金融分析工商管理,三年級)及邱于銘(工商管理-市場學,四年級),於「個人理財大使計劃 2020/21」中榮獲「優秀理財教育計劃獎-銅獎」。

「個人理財大使計劃2020/21」由香港交易所慈善基金、投委會及聖雅各福群會主辦。恒大隊伍「理想錢恒」成功在多隊來自不同大專院校的隊伍中脫穎而出,入圍最後六強,最終於決賽中成為其中一隊獲得銅獎的隊伍。六位同學獲培訓成為「個人理財大使」後,按今年活動主題「Keep好你身『財』」設計了一系列名為「同恒之旅」的線上及線下活動,向恒大同學推廣理財教育訊息,以提升同學對個人理財的認識。主辦機構對他們的創意及可塑性大為讚許。

The HSUHK team Wins the Bronze Award in the Excellent Financial Education Project of the Personal Finance Ambassador Programme 2020/21
(左二起)陳翔傑、邱于銘、許婉婷、吳家樂、莊穎珊及楊凱欣獲得銅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