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書院校委會主席碗院際比賽2020/2021 ── 電子競技大賽

2020年10月29

本年度校委會主席碗院際比賽已經正式開始,並於2020年10月17日由電子競技大賽打響頭炮。

在校委會主席鄭慕智博士的大力支持下,校委會主席碗於2017-2018年正式啟動,每年舉行5項比賽,各住宿書院會派代表參與各項比賽,勝出的住宿書院會獲頒發校委會主席碗。而綠延書院自2017年以來連續3年獲得總冠軍。故此在比賽開始前,校長將校委會主席碗獎座贈送給綠延書院,獎座會在該書院永久展示。

而為了減低新冠病毒傳播風險,大學今次特別以電競形式舉辦是項比賽。活動中,熱愛網球的何順文校長,透過電競網球與宿生們打成一片。校長認為運動類電競遊戲雖然不能代替戶外運動,卻能讓大家隨時在家中練習以提升球技。

今次比賽有來自各住宿書院共超過20名宿生競逐,整個活動亦在YouTube上進行直播,讓宿生及職員們為其住宿書院打氣。經過多輪比賽後,善衡康活書院率先勝出首項比賽。同學們指出他們能勝出比賽,全賴隊員的默契,以及反覆的練習,希望稍後再下一城。而他們的院長馮啟陽博士則表示對他們充滿信心。

第二項校委會主席碗比賽「體能挑戰」將於11月舉行,期待各宿生們踴躍參與,為書院爭光!

善衡康活書院獲得電競比賽冠軍。
善衡康活書院獲得電競比賽冠軍。
參加者在舞蹈競技比賽中一展身手。
參加者在舞蹈競技比賽中一展身手。
網上直播片段
網上直播片段
綠延書院榮獲主席碗比賽三連冠
綠延書院榮獲主席碗比賽三連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