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間爵士音樂會

2018年4月24日及26日

「文藝在恒管」2017/18下學期最後一項活動已於2018年4月24日及26日在何善衡教學大樓地下大堂舉行。

三人爵士樂團 Jazz Roaster (林澤龍 [低音大提琴手]、梁震宇 [結他手] 及梁家進 [鼓手] ) 聯同黃靜虹 (主音),送上多首百聽不厭的經典名曲,包括Take the A TrainMistyMy One and Only LoveAnthropologyQuiet Nights of Quiet Stars 和 One Note Samba 等,為大家在考試前夕帶來兩個輕鬆優悠的下午。樂團於表演中不時加入精彩的即興演奏,為歌曲注入新元素,發放玩味。現場觀眾不僅能盡情享受爵士樂,亦從樂團給每首歌曲的簡介,了解更多爵士樂的歷史和風格。

(左起) 梁家進、梁震宇和林澤龍

(左起) 梁家進、梁震宇和林澤龍

黃靜虹為歌曲One Note Samba來一段即興演繹 (ad lib)。

黃靜虹為歌曲 One Note Samba 來一段即興演繹 (ad lib)。

恒管師生享受爵士樂團的現場表演。

恒管師生享受爵士樂團的現場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