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新學年恢復面授課堂 管理層派發「打氣包」歡迎學生回校

2021年9月8日

在現時本港新冠疫情稍為緩和下,香港恒生大學(恒大)於2021年9月8日恢復面授課程,學生重返校園,感受精彩多姿、充滿活力的校園生活!恒大管理層亦於新學年開學日向學生派發「打氣包」予學生,歡迎他們回到校園上課。

今年恒大學生人數逾6,000,包括1,800位新生。校長何順文教授、常務暨學術及研究副校長許溢宏教授、副校長(機構發展)方永豪博士、協理副校長(傳訊及公共事務)曹虹教授、協理副校長(校園發展服務)楊如虹女士,以及學生事務總監李德芬女士於校園各處向學生和教職員派發「打氣包」,內有打氣卡、能量棒及消毒用品,並與學生親切交談。而恒大吉祥物「恒恒」也在校園各處與學生合照,場面熱鬧。

何校長表示,「經過長時間的網授課程後,很高興校園終於回復昔日熱鬧氣氛。我祝願同學有一個愉快的學習旅程,善用大學學習資源、主動與師生交流和盡展個人才能。」

為迎接新學年一眾同學重返校園,大學不同部門及學生組織聯手為舉辦活動,為校園加添活力和氣氛。除了派發「打氣包」外,恒大學生會於M座3樓有蓋平台舉辦為期3日的「實體迎新活動宣傳展覽」,15個學生組織設置攤位,同學可以即場報名入會及參加各項活動。學生事務處於展覽區旁邊設置攤位派發紀念品予學生,而不同的學生團隊及文化小組也分別於M座教學大樓及何善衡教學大樓地下進行宣傳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