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恒大資訊日

20201121

恒大於2020年11月21日舉行資訊日,公佈最新的入學資訊、校長推薦入學計劃,並介紹課程發展概況和學生經驗分享。這次活動以雙軌模式舉行,學生及家長除可預約親臨恒大校園參加活動,亦可透過網上直播參與講座,以及向教職員了解課程資訊。

何順文校長於活動開始時先向來賓致歡迎辭,為當日活動展開序幕。今年恒大特別邀請學友社學生輔導顧問吳寶城先生主講「大學選科策略講座」,分享在港升讀大學的資訊,以及選擇大學課程時的策略,在場的家長及中學文憑試學生均獲益良多。此外,資訊日亦安排課程展覽、講座、工作坊及入學相關活動,加深公眾對恒大及其學位課程的認識。當日亦設有一連串入學講座,為文憑試考生、高年級入學申請人、中學老師等不同對象提供最適切的資訊。對恒大課程有興趣的同學更能即時報讀課程,參加即場面試。

校園導賞活動讓參加者參觀恒大先進及專業的教學設施,以及優美的學習環境。來賓更可參加學會組織的活動,感受恒大充滿活力的大學校園生活。

有興趣人士如錯過了恒大資訊日,可瀏覽教務處網頁,以獲取恒大最新資訊:registry.hsu.edu.hk

恒大校長何順文教授向在場人士介紹恒大。

學友社學生輔導顧問吳寶城先生主持「大學選科策略講座」。

恒大學生大使帶領校園導覽。

課程展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