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生大學與廣州市人力資源市場服務中心簽署合作協議 推動大灣區青年就業創業

2024年3月26日

恒生大學於2024年3月26日與廣州市人力資源市場服務中心簽署合作框架協議,共同推動穗港兩地青年就業創業,鼓勵及支持他們融入大灣區發展。

合作框架協議內容包括建立聯繫制度、定期合作舉辦校園招聘活動、兩地青年訪企交流、特別為恒生大學學生建立提供實習和就業機會的基地等。協議亦強調支持穗港澳青年參與創新創業大賽,鼓勵他們透過創業比賽建立交流的橋樑。

恒生大學副校長(機構發展)方永豪博士表示:「香港恒生大學很榮幸成為首家與廣州市人力資源市場服務中心簽署合作協議的香港高校,寄望是次合作能增進穗港兩地青年在就業創業上的交流,為培育大灣區人才作出貢獻。」

Dr Tom Fong (right) and Mr Li Hanzhang, Director of the Guangzhou Human Resources Market Service Centre, sign an MoU at the Greater Bay Area Career Mentorship Programme Exchange Meeting, held in Guangzhou. [hk]方永豪博士(右)與廣州市人力資源市場服務中心主任李漢章先生在廣州舉辦的 「大灣區職場導師計劃」 交流大會上簽署合作框架協議。
方永豪博士(右)與廣州市人力資源市場服務中心主任李漢章先生在廣州舉辦的 「大灣區職場導師計劃」 交流大會上簽署合作框架協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