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香港恒生大學創業挑戰賽

你準備好實現你的創業夢想了嗎?別錯過參加2024年香港恒生大學創業挑戰賽(E-Challenge)的絕佳機會!立即組建2至6人的團隊,展示你們的創業才華。

今年的挑戰賽由創新與創業中心(CIE)和商學院的創業管理理學碩士(MSc-EM)課程辦公室聯合舉辦。

我們歡迎本校及跨院校的本科生和研究生組成團隊參加此次比賽,其中隊長需為現任恒大學生。冠軍團隊將獲得現金獎和高達80,000港元的種子基金,以啟動他們的創業之旅。

你的商業概念可以圍繞任何主題,從數據科學和數字經濟,到智慧城市、社會創新或可持續發展等等。

有關比賽的更多詳細信息,請訪問創新與創業中心網站

立即行動!通過此鏈接報名E-Challenge。

註冊截止日期:2024年4月22日(星期一)中午12:00。

恒大會計學系助理教授李康頴博士介紹君子企業獎項類別及評審準則
恒大會計學系助理教授李康頴博士介紹君子企業獎項類別及評審準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