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創業日2021


2021528

伍絜宜創新及創業中心舉辦的恒大創業日2021528日圓滿舉行。這項恒大旗艦創業活動,令恒大青年創業家、校友、企業投資者、學者和嘉賓可以在校園裡聚首一堂,見證著恒大學生在創業路的里程碑。

今年恒大企業日講座由著名投資者邱達根先生主講。邱先生是香港資訊科技聯會會長、創科未來召集人、以及慧科資本有限公司聯合創辦人及董事總經理。他在講座中分享題目為「以一名投資者的視角,講述疫情後的創科之路」,讓參與者在創業機會上得到啟發。創業日亦展示了香港恒生大學學生的創業概念作品。另外,由伍絜宜創新及創業中心、市場學系及南華早報合辦恒大x南華早報創業挑戰賽2021決賽,亦於當日順利舉行,五隊決賽隊伍競逐以下獎項,得獎結果如下:

冠軍:V-Born
亞軍: MINENOTES EDUCATION
季軍: EasyMed
科技創新獎: V-Born
我最喜愛的創業意念獎: MINENOTES EDUCATION
活動詳情可瀏覽以下網頁:https://wucie.hsu.edu.hk/

 

President Simon Ho (left) presents a souvenir to the keynote speaker, Mr Duncan Chiu (right).
何順文校長(左)致送紀念品予主講嘉賓邱達根先生(右)。
Group photo of the final round of HSUHK x SCMP E-Challenge on the HSUHK Entrepreneurship Day 2021
《恒大 x 南華早報創業挑戰賽》決賽於恒大創業日2021的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