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管隊伍榮膺2017/18年度「全港大學聯校市場策劃比賽」金獎及最佳廣告錄像獎

2018年3月24日

恒管隊伍於2017/18年度「全港大學聯校市場策劃比賽」勝出,奪得金獎及最佳廣告錄像獎。

「全港大學聯校市場策劃比賽」是一年一度的盛事,旨在激發學生創意,並為學生提供機會,從中累積市場策劃及宣傳經驗。本年度的比賽總共有388支參賽隊伍。比賽期間,參賽隊伍需要擬定市場推廣企劃書,拍攝宣傳短片及實踐網絡推廣活動。

憑著隊員的努力及市場學系副教授鄧子龍博士的指導,恒管隊伍進入決賽,最終勇奪兩個獎項。得獎隊伍成員如下:

學生姓名 就讀課程
陳可兒 管理學工商管理(榮譽)學士
陳栢恒 工商管理(榮譽)學士市場學專修
張正熙 企業管治工商管理(榮譽)學士
曾珮汶 管理學工商管理(榮譽)學士

商學院院長李海東教授表示:「隊員全力以赴,成績有目共睹。曾經看到他們積極備戰的情況,當時已有信心他們能夠勝出。隊伍成員來自商學院不同課程,他們能夠通力合作,同創佳績,實在是錦上添花!」

恭喜各位得獎同學!

(左起)鄧子龍博士、張正熙、陳栢恒、陳可兒及曾珮汶

(左起)鄧子龍博士、張正熙、陳栢恒、陳可兒及曾珮汶

得獎隊伍合照

得獎隊伍合照

得獎隊伍匯報短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