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生管理學院卓越教學獎2016/17 – 教學分享研討會(四)
教與學發展中心和學術人員發展委員會於2017年5月16日合辦2016/17年度恒生管理學院卓越教學得奬者第四次教學分享研討會。
第四次研討會是由兩位卓越教學奬得奬者主持,會計學系助理教授李梅芳博士和經濟及金融學系助理教授蕭蔭榮博士分享教學心得,分別以「會計學與教學」和「為教學走更遠的路–即使是幾步之遙」為主題。會上李博士和蕭博士分享寶貴的教學策略和實踐經驗,令這次講座充滿教育和啟發作用。
研討會吸引超過25位來自不同學系的教職員參加。參加者反應非常熱烈,咸認為從中獲得很多實用資訊。
會計學系助理教授李梅芳博士(左圖)和經濟及金融學系助理教授蕭蔭榮博士(右圖)。 -1
會計學系助理教授李梅芳博士(左圖)和經濟及金融學系助理教授蕭蔭榮博士(右圖)。 -2

會計學系助理教授李梅芳博士(左圖)和經濟及金融學系助理教授蕭蔭榮博士(右圖)。

李博士和蕭博士與參加者分享他們寶貴的教學方法和經驗。

李博士和蕭博士與參加者分享他們寶貴的教學方法和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