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生管理學院卓越教學獎2016/17 – 教學分享研討會(三)

2017年3月30日

教與學發展中心和學術人員發展委員會於2017年3月30日合辦了2016/17年度恒生管理學院卓越教學得奬者的第三次教學分享研討會。

第三次研討會由兩位卓越教學奬得奬者擔任主講嘉賓,管理學系副教授劉柏能博士和市場學系助理教授羅永滔博士分別以「管理理論到教學實踐」和「市場學與教學」為題分享教學心得。兩位講者更展示寶貴的教學策略和理論,令講座極具教育和啟發意義。

大約25位來自不同學系的教職員參加分享研討會,大家都認為獲益良多。

管理學系副教授劉柏能博士(左圖)和市場學系助理教授羅永滔博士(右圖)。 -1
管理學系副教授劉柏能博士(左圖)和市場學系助理教授羅永滔博士(右圖)。 -2

管理學系副教授劉柏能博士(左圖)和市場學系助理教授羅永滔博士(右圖)。

劉博士和羅博士與參加者分享他們寶貴的教學方法和經驗。 -1
劉博士和羅博士與參加者分享他們寶貴的教學方法和經驗。 -2

劉博士和羅博士與參加者分享他們寶貴的教學方法和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