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生管理學院卓越教學獎2016/17 – 教學分享研討會(二)

教與學發展中心和學術人員發展委員會於201729日合辦了2016/17年度恒生管理學院卓越教學得奬者的第二次教學分享研討會。

第二次的研討會邀請了兩位卓越教學奬得奬者,社會科學系助理教授陳永浩博士和供應鏈及資訊管理學系助理教授巫耀榮博士分享他們的教學心得,他們演講的主題分別為「教與不教﹕以GEN1000課程為例」和「透過互動教學法達至整合性的學習」。在研討會上,陳博士分享了他在設計及實踐GEN1000課程上得到的寶貴經驗,而巫博士與大家分享了透過互動教學法來激勵學生學習的理念和實踐的心得。

這次分享研討會吸引了大約30位來自不同學系的教職員參加。大家的回應都非常正面和覺得這次研討會非常實用和資訊性。

20170209_1
20170209_2

社會科學系助理教授陳永浩博士(左圖)和供應鏈及資訊管理學系助理教授巫耀榮博士(右圖)

20170209_3
20170209_4

陳永浩博士和巫耀榮博士與參加者分享了他們寶貴的教學經驗和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