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管榮獲《鏡報》「學校社會責任獎」

2018年7月18日

恒管於《鏡報》主辦的「學校社會責任獎」評選獲獎,在履行社會責任方面,獲得肯定。這項評選活動踏入第七年,大會今年新增「學校社會責任獎」,評審準則包括:教育承諾及社會承擔,例如培養德才兼備和具社會責任的人才、教育管治及領導力、關愛學生及教職員、社區服務、推動環保等。

恒管重視學生的全人發展,並多方面履行社會責任,包括:設立住宿書院制度,建立共住共學的社區;組織義工活動,讓師生為有需要人士送上關懷;最近舉辦「恒管紛FunD跑」大型籌款跑步活動,推動社區共融,凝聚社會支持;成立中國語言及文化研習所,致力文化傳承;舉辦「商道與文化」學術研討會,宏揚商業道德與中國文化;透過「君子企業調查」,評選符合商業道德價值的企業;採用環保建築,四座新建大樓榮獲香港綠色建築議會頒發「綠建環評」「新建建築最終評估鉑金級」最高級別認證;以及大量使用竹建材和竹製傢具,並種植不同品種的竹子,綠化環境,致力可持續發展。

傳訊及公共事務處助理經理朱曉君女士(左三)代表恒管接受獎狀。

傳訊及公共事務處助理經理朱曉君女士(左三)代表恒管接受獎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