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與學發展中心研討會「質素提升支援計劃/恒大教學發展資助獲奬項目分享:一個語言及文化中心的誕生」

20201210

為了讓同事了解如何將傑出教學構思成為研究項目,以及如何申請資助來實踐項目,教與學發展中心在2020/21學年推出全新研討會系列:「質素提升支援計劃/恒大教學發展資助獲奬項目分享」。

於2020年12月10日系列第二個研討會上,中心邀請到社會科學系高級講師及亞洲語言文化中心主任陳顯揚博士,分享他獲得教育局質素提升支援計劃資助的寶貴經驗。陳博士在2018/19年憑藉研究項目「Establishing the Centre for Asian Languages and Cultures (CALC) at HSUHK」獲得教育局質素提升支援計劃的資助,並於2020年初成功建立了亞洲語言文化中心。

在研討會上,陳博士提到於執行項目的初期就遇上影響全球的2019冠狀病毒,部分活動受阻,但他和團隊與教育局積極溝通,調整計劃來達到原定目標。此外,他亦提醒同事在申請過程中需要注意的重點。

這次研討會吸引了大約30位同事於網上參加,同事均表示獲益良多。

社會科學系高級講師及亞洲語言文化中心主任陳顯揚博士
社會科學系高級講師及亞洲語言文化中心主任陳顯揚博士
陳博士分享他在疫情下執行研究項目的經驗。
陳博士分享他在疫情下執行研究項目的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