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藝在恒大] 11/11 城市漫舞@M3 Podium

《城市漫舞》

城市裡,你和我,有着不同身份、角色。九段舞劇演出,圍繞香港生活軼事,引領你細味一幕幕只屬於這城市的風景故事。

「文藝在恒大」與你一同感受城市脈搏,邀請小龍鳳舞蹈劇場來到恒大,為大家帶來舞蹈劇場表演。以寫實、荒誕以至抽象的形式,訴說香港故事。

誠邀你於11月11日(星期五) 前來M3 Podium欣賞 “小龍鳳” 的演出,一起發掘並細味當中的情和意。

日期 : 2022. 11. 11 (Fri)

時間 : 12:45 ~ 1st Show

              14:30 ~ 2nd Show

地點  : 恒大M3 Podium       

關於小龍鳳舞蹈劇場

成立於2012年,致力發展當代舞蹈劇場創作風格,以舞蹈為主幹,並以不同藝術媒介與藝術家合作,積極以舞蹈劇場回應社會狀況,創造思想空間,發揮藝術的社會功能,期望扣連藝術與社會,建立人與藝術文化之間的橋樑。

*本節目為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觀眾拓展辦事處「2022社區文化大使計劃 」節目之一。

查詢:3963 5003 / arts@hsu.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