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總領事館和國家圖書發展委員會捐贈書籍

2019年7月22日

菲律賓總領事館和國家圖書發展委員會慷慨捐贈30多本關於菲律賓的書籍予香港恒生大學。翻譯學院院長方梓勳教授、翻譯學院副院長陳嘉恩博士、翻譯學院副教授蕭世昌博士和圖書館館長羅玉蓮女士代表大學在7月22日舉行的圖書捐贈儀式上接收書籍。

方教授和翻譯學院的學者與菲律賓領事Maria Sheila U. Monedero-Arnesto女士等嘉賓互相交流,雙方熱誠討論未來在教學、科研等領域的合作,成果甚豐。嘉賓也參觀了大學校園的教學設施。

(左起) 菲律賓總領事館專員 Miss Charlene A. Beriana; 菲律賓領事 Ms Maria Sheila U. Monedero-Arnesto; 翻譯學院院長方梓勳教授; 菲律賓國家圖書發展委員會營運服務總監Ms Leonor G. Reyes; 翻譯學院副院長陳嘉恩博士; 菲律賓總領事館專員 Mrs Luz M. Iglesias; 圖書館館長羅玉蓮女士; 翻譯學院副教授蕭世昌博士。

(左起)菲律賓總領事館專員 Miss Charlene A. Beriana; 菲律賓領事 Ms Maria Sheila U. Monedero-Arnesto; 翻譯學院院長方梓勳教授; 菲律賓國家圖書發展委員會營運服務總監Ms Leonor G. Reyes; 翻譯學院副院長陳嘉恩博士; 菲律賓總領事館專員 Mrs Luz M. Iglesias; 圖書館館長羅玉蓮女士; 翻譯學院副教授蕭世昌博士。

來賓參觀馮堯敬堂,這裡配備了符合聯合國會議標準的先進口譯設施。

來賓參觀馮堯敬堂,這裡配備了符合聯合國會議標準的先進口譯設施。

圖書館館長羅玉蓮女士介紹圖書館內的豐富館藏。

圖書館館長羅玉蓮女士介紹圖書館內的豐富館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