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retary for Education – Mr. Eddie Ng Hak-kim visited HSMC

二零一三年四月十五日
教育局局長吳克儉到訪恒管

 

教育局局長吳克儉太平紳士於4月15日蒞臨恒生管理學院(恒管)參觀。校董會主席李慧敏女士、校董鄭慕智博士、譚天放先生、陳力生先生及鄭錦波先生、署理校長方梓勳教授、副校長李天生教授及陳羅潔湘博士,以及兩位協理副校長曹虹教授及劉可復教授等恒管管理層熱情接待吳局長,並與吳局長交流。

 

方教授致歡迎辭時表示:「恒管作為一所自資專上院校,創校兩年多來一直務求為莘莘學子提供優秀的師資和先進的教學設施,以培育商業相關專才為目標。」他也表示,十分感謝政府在批核地皮修建校舍方面的幫助,希望未來政府可給予更多支持,令恒管可為香港培育更多的棟樑之才。

 

會上,恒管學生代表工商管理學系三年級黎達成和新聞及傳播學系四年級羅晞朗也分享他們在恒管的學習及生活點滴。隨後,吳局長在公共關係處及學生大使的帶領下,參觀了A座教學大樓和傳播學院電視錄影廠。

 


教育局局長吳克儉太平紳士在紀念名冊上簽名

 


署理校長方梓勳教授致歡迎辭

 


校董會主席李惠敏女士(左)與吳局長(右)細心聆聽演辭


吳克儉局長於會上致辭

 


工商管理學系三年級學生黎達成分享校園生活點滴

 


新聞及傳播學系四年級學生羅晞朗分享在學期間的實習經驗


校董會主席李慧敏女士向吳克儉局長致送紀念品

 


吳局長與學生於講座後繼續交流


吳局長與恒管同仁合影

 


協理副校長曹虹教授為吳局長介紹傳播學院電視錄影廠


吳局長於會議廳體驗最新的傳譯設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