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MC Achieved “Web Accessibil​ity Recognition​ Scheme Silver Award”

2013年四月十五日
恒管網頁獲政府頒發「無障礙網頁嘉許計劃」銀獎

 

熱烈祝賀恒生管理學院獲頒「無障礙網頁嘉許計劃」銀獎!該獎項由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與平等機會委員會合辦,嘉許本校在無障礙網頁設計方面的成效,並受政府認可為「有效採用優越的網站設計,令所有人士(包括殘疾人士)都能閱覽網站內容和使用網上服務」,別具意義。恒管近年除用心栽培才德兼備的大專生,也致力於社區服務,積極履行社會責任,為升格大學做好準備。

 

我校資訊科技部和學校網頁工作委員會代表於四月十五日在政府總部出席頒獎典禮,接受政府頒發的嘉許狀。

 


全體得獎機構合照

 


學校網頁工作委員會主席黃惠虹博士從立法會議員(資訊科技界)莫乃光先生手上接過嘉許狀

資訊科技部和學校網頁工作委員會代表於政府總部出席頒獎典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