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實習計劃:IIM大專聯校顧問項目

2015年7月29日

由國際專業管理學會(IIM)舉辦的聯校實習計劃,本年多位供應鏈學系學生參加並成功完成多個顧問項目。該實習計劃主要為各大學生,提供一個與業界共同參予之顧問項目機會。來自不同院校的每隊學生需要親自與公司或組織接洽,制定多種提升業務之方法,並要在六星期內匯報和提交報告書。本校學生除了得到各僱主的工作肯定,部份同學更在該實習計劃中表現傑出,取得個人獎項。

在該活動計劃中,廖釗華博士和巫耀榮博士分別擔任總項目主任和項目導師,幫助各大學生,面對現實商業項目管理時的各種問題。

關於供應鏈管理工商管理(榮譽)學士學位課程的最新消息

在2014年7月24日,我們供應鏈管理工商管理(榮譽)課程受邀加入香港特別行政區教育局的「指定專業/界別課程資助計劃」。我們供應鏈管理工商管理(榮譽)課程,是香港第一個自資院校的供應鏈管理課程加入政府此項計劃,也是目前唯一的一個。

除了資助計劃學額外,本課程於2015年再獲香港學術及職業資歷評審局續審, 獲批額外35個一年級自資課程學額,有興趣報讀同學請把握機會。

aa4100430e1b394c5832de4b90463532

供應鏈學系學生成功完成由國際專業管理學會(IIM)舉辦的實習計劃

9ad1bc7d847dc514a19de9c779121bea

各院校大學生一同參予

e8da1aafc0a8d3d94db59ef3dc5a915c
20fbd3cc59ede6360b4bae1c467c1a3a

廖釗華博士和巫耀榮博士與學生會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