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管體育邀請賽2015

2015年7月23日

恒管體育邀請賽2015


學生事務處體育組於201579日至23日期間舉辦了首屆恒管體育邀請賽2015,本院很榮幸邀請了其他自資院校參加, 包括明德學院香港能仁書院香港公開大學及東華學院。透過聯校的體育運動,可將不同院校的學生聯繫在一起,分享技術、建立友誼、實踐體育精神。賽事主要分為羽毛球及籃球。

 

恒生管理學院及東華學院於79日進行了男子及女子籃球賽。比賽中,恒生管理學院的球員技術較成熟、默契亦較好,分別勝出兩項賽事,可見本校的球員所付出的努力及高水平的訓練。而客隊東華學院亦十分享受賽事及對本校設施表示欣賞。本校職員及同學亦對東華學院的團隊精神印象深刻,其嚴謹的紀律及作賽表現亦備受讚賞。我們很榮幸邀請了恒生管理學院學生事務總監陳寳瑜女士,以及恒生管理學院體育及運動委員會主席陸潤棠教授到場觀看比賽及頒獎。本校學生何朗然(男子)及胡詩雅(女子)分別獲得得分王。


羽毛球賽事分別在7202123日進行, 4間院校參賽  包括明德學院、 香港能仁書院、香港公開大學及恒生管理學院。賽事以單循環方式進行,項目分別有男子單打、 女子單打、 男子雙打和女子雙打。在整個比賽中,有不同院校的學生和職員到場觀看,觀眾為同學打氣,當比賽完結,各院校都嬴得了美好的回憶及友誼。

 

最後我們邀請了能仁書院的校長黃景波教授、香港公開大學學生事務經理陳志彥先生、恒生管理學院副校長學術及研究許溢宏教授,以及陸潤棠教授到場頒獎。是次比賽的總冠軍由分別於男子單打、女子單打及女子雙打獲得3枚金牌的香港公開大學獲得,而恒生管理學院的陳柏希同學及李兆豪同學則以穩定的表現獲得男子雙打冠軍。

 

我們期望將來再有機會與各院校進行比賽,以建立友誼及切磋球技。

頒獎者與得獎者合照
頒獎者與得獎者合照
羽毛球比賽花絮
羽毛球比賽花絮
籃球比賽花絮

籃球比賽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