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管舉行傳媒春茗

14 February 2017

恒生管理學院(恒管)於2月14日舉行傳媒春茗,校長何順文教授、常務副校長及翻譯學院院長方梓勳教授、副校長(學術及研究)許溢宏教授、署理副校長(機構發展)方永豪博士、協理副校長(傳訊及公共事務)及傳播學院院長曹虹教授以及與出席的傳媒代表共賀新春,分享學院的最新發展。

何校長致辭時表示,恒管自改組成立以來,發展迅速,繼去年推出的兩個新學士課程及首個碩士課程,下學年將會再開辦兩個全新學士課程,分別有關「文化創意產業」及「精算及保險」(仍有待行政會議審批)。恒管未來會繼續回應社會需要,開辦不同類型的新課程,為學生提供更多選擇。他又透露,學院未來會擴大招生地區,包括到台灣、澳門、東南亞國家等招生,期望令恒管更國際化;而恒管現有約1400個宿位,希望保證每位外地學生都能享受至少兩年住宿書院生活。

此外,恒管獲何善衡慈善基金會的支持,得到一筆1800萬獎學金,資助未來有意從事銀行工作的恒管學生完成學業,培養行業專才。有關獎學金將於下學年推出,獎學金得主可獲資助四年全額學費,以及四年住宿書院之宿費,總額合共逾四十萬。

對於施政報告建議加大指定專業/界別課程資助計劃學位至一千個,恒管歡迎有關建議,並期望政府擴大資助課程的範圍。何校長表示,恒管的供應鏈管理工商管理(榮譽)學士,已獲納入有關計劃,然而恒管所有課程均因應社會的人才需求設立,學院已向政府提交建議,希望當局將其餘恒管課程納入有關計劃,為學生提供更多選擇。

20170214_1

校長何順文(中)與本校馬來西亞實習生一同向傳媒拜年

20170214_2

何順文向傳媒分享恒管最近發展

20170214_3

何順文教授、方梓勳教授、許溢宏教授、方永豪博士及曹虹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