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及傳播學系2014年度顧問委員暨校外審查委員會議

2014年2月22日

新聞及傳播學系2014年度顧問委員暨校外審查委員會議


2014年度新聞及傳播學系顧問委員暨校外審查委員會議於2014年2月22日舉行。傳播學院曹虹院長歡迎所有顧問委員和校外審查委員,亦感謝他們對新聞及傳播系的支持。縱橫公共關係顧問集團之創辦人及主席曾立基先生於會議正式開始前從院長手上接過委任書,正式成為新聞及傳播學士課程顧問委員會的其中一位成員。

 

由2013/14學年開始,新聞及傳播學士課程顧問委員會由六名經驗豐富的教授和媒體專業人士組成,當中包括現任中文大學社會科學院院長李少南教授、香港有線新聞有限公司執行董事趙應春先生、九龍倉有限公司助理董事(公共事務)陳家耀先生、香港經濟日報集團執行董事陳早標先生、香港商業電台新聞及公共事務總監陳淑薇女士以及新加入委員會的縱橫公共關係顧問集團創辦人及主席曾立基先生。

 

曹虹院長除了總結傳播學院所舉辦的活動,學生表現以及2013年畢業生的就業情況,亦向課程顧問和校外審查委員分享了學校未來的發展規劃。課程顧問和校外審查委員在會議上對新聞及傳播學系課程如何提供專業訓練以及最新的行業趨勢提供寶貴意見。

 

曹虹院長於本次會議暨春茗後,帶領所有顧問和校外審查委員到本校新建成位於D座的教學及行政大樓參觀廣播培訓中心、多媒體培訓中心和傳播學院教職員辦公室及B座體育文娛中心的校園設施。

 

傳播學院一眾教授歡迎到訪顧問委員和校外審查委員

 

到訪顧問和校外審查委員與一眾傳播學院教授分享他們的寶貴意見

 


縱橫公共關係顧問集團之創辦人及主席曾立基先生於會議開始前從曹虹院長手上接過委任書

 


曹虹院長簡介紹學院發展以及2013/14學年
收生情況

 


新聞及傳播學系行政總監張志宇教授報告 學生表現以及畢業生的就業情況


宋昭勛教授致辭

 


新聞及傳播學系課程副總監張美鳳教授簡介本系學業情況


郭中實教授對本系課程提供寶貴意見

 


沈菲教授對本系課程提供寶貴意見


陳凌教授對傳播學院的發展提供寶貴意見

 


李少南教授對傳播學院的未來發展提供寶貴意見


陳早標先生強調發展學生對於新媒體的知識與技術的重要性

 


陳家耀先生分享傳媒行業的最新趨勢


趙應春先生分享傳媒行業的最新趨勢

 


曾立基先生分享公共關係行業的最新趨勢


顧問委員、校外審查委員以及傳播學院教授合照

 

傳播學院教授帶領一眾顧問委員以及校外審查委員參觀D座的廣播培訓中心、多媒體培訓中心及電視錄影廠

 


顧問委員、校外審查委員以及傳播學院教授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