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國際交流生及內地生開展香港文化深度遊

2019年1月10日

恒大青年可持續發展領袖研習所(研習所)和本地社會企業活現香港於2019年1月10日安排24位恒大國際交流生及內地生開展深度文化交流團,讓同學認識香港獨特的歷史文化背景。

深度遊分為兩部分:下午時段為 ”Hello Hong Kong”,走訪中上環富有歷史文化意義的景點,包括皇后像廣場、聖約翰座堂、元創方(PMQ)和文武廟,他們亦乘坐電車一覽中上環沿途美景;黃昏時段為 “Good Evening Kowloon”,同學隨導遊乘坐港鐵到油麻地及佐敦,走過果欄認識老香港、品嘗點心小菜後走進廟街歌廳感受廣東歌的韻味,最後到廟街一遊。

研習所第二次與活現香港合辦深度文化交流團,並全額贊助交流團經費。學生事務處亦協助學生聯繫工作,希望入讀恒大的國際交流生及內地生加深認識香港,讓他們在香港生活有個好開始。

在皇后像廣場合照

在皇后像廣場合照

聆聽導遊介紹景點。

聆聽導遊介紹景點

廟街觀光

廟街觀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