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話劇團展演《最後晚餐》

「文藝在恒管」於2017年4月28日晚上,邀請香港話劇團在恒生管理學院演藝廳演出得獎劇作《最後晚餐》,吸引逾160名觀眾入場欣賞。M座「約薈」飯堂更配合該劇展演,於當晚特別推出「演前晚餐」,讓觀眾在欣賞節目前先以優惠價享用豐富晚餐!

兩位演員雷思蘭(飾演母親)、劉守正(飾演兒子) ,以及導演方俊杰、編劇鄭國偉和香港話劇團一眾工作人員全力以赴,在恒管上演該劇的第101場。一對草根階層的母子久未同枱,卻竟在他們最後晚餐的一席話,道出命運的悲苦、生活的無奈與不安。全劇充滿黑色幽默,透過兩位主角、對白和演員精湛的演技,赤裸裸地呈現繁華都市背後的哀歌。

劇畢,恒管方梓勳常務副校長、人文社會科學學院陸潤棠院長、香港話劇團行政總監陳健彬先生、助理藝術總監馮蔚衡女士,連同該劇導演、編劇和演員舉行「演後座談」,與觀眾分享《最後晚餐》的創作和演出經驗,也探討它所帶出的社會信息。

香港話劇團《最後晚餐》第101場在恒管上演 -1
香港話劇團《最後晚餐》第101場在恒管上演 -2

香港話劇團《最後晚餐》第101場在恒管上演

方梓勳常務副校長主持「演後座談」

方梓勳常務副校長主持「演後座談」

香港話劇團劇組人員與恒管管理層及教職員合照

香港話劇團劇組人員與恒管管理層及教職員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