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及外語學院公開講座:字幕翻譯知多少?

精彩與令人興奮的字幕翻譯是近年來翻譯學的熱門研究題目。不斷增長的全球化和流媒體(streaming)令翻譯的需求愈加殷切。講座深入淺出,與聽眾討論字幕翻譯的歷史、格式、對學習英語的好處,以及一些令人拍案叫絕和有趣的例子。

日期:2021年3月9日(星期二)
時間:下午3時至4時
講者:恒大翻譯及外語學院院長方梓勳教授
語言:廣東話,輔以英文
途徑:講座將於香港恒生大學何善衡教學大樓4樓馮堯敬堂舉行,同步於網上直播(講座連結將於講座舉行一天前發送給已登記嘉賓)
報名:https://bit.ly/37lT5dT

[有關翻譯及外語學院的本科生和研究生課程資訊,將在講座結束後下午4:00至4:30為大家介紹。]

此為免費講座,歡迎所有恒大成員參加。參與的學生會得到 1 ECA小時/1 iGPS單位。

如有查詢,請透過 stfl@hsu.edu.hk 或 3963 5490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