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鄉舊夢》張孝友書畫展 開幕禮暨座談會
《南鄉舊夢》張孝友書畫展 開幕禮暨座談會

「文藝在恒管」隆重呈獻《南鄉舊夢》張孝友書畫展。展覽獲恒生管理學院冼為堅中華文化拓展計劃贊助,由次元文化有限公司策劃和協辦。開幕禮暨座談會將於2018年10月11日(星期四)下午舉行,張孝友教授將主講「界畫 — 古代畫種的文明與傳承」,並於現場即席揮毫,以書法會友。現誠邀 閣下蒞臨出席。

日期
2018年10月11日(星期四)

時間
下午3時
下午3時30分至4時
下午4時至5時

 –
接待
開幕禮
座談會及書法示範「界畫 — 古代畫種的文明與傳承」

* 開幕禮當日展覽開放時間為下午3時30分至晚上8時。設有虛擬實境體驗活動。

地點
恒生管理學院 利國偉教學大樓(D座)2樓 演藝廳

語言
粵語/普通話

登記
o   本校師生 (請按此登記)
*    本校學生出席可獲1 ECA時數。

o   各界人士 (請按此登記)
*    花籃代金呼籲:如 閣下擬送贈花籃或花牌支持本展覽,誠希將心意轉為捐款,以支持恒管的持續發展,請按此查閱詳情

關於展覽
展覽共展出39幅張孝友教授的作品,包括界畫、寫意、人物敦煌及書法,並設《南鄉舊夢》畫作虛擬實境體驗。展覽詳情及張孝友教授的介紹,請參閱附件。

查詢
3963 5003 (常務副校長室)

附件
1. 展覽詳情
2. 張孝友教授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