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名香港恒生大學賽馬會住宿書院善衡康活書院

2020610

香港恒生大學(恒大)榮獲何善衡慈善基金會慷慨捐贈港幣五千萬元,支持本校策略發展。為答謝基金會一直以來的支持,恒大特將其中一所住宿書院命名為「賽馬會住宿書院善衡康活書院」,並將於2020年9月8日舉行命名暨答謝典禮。

住宿書院為恒大推行全人教育的重要部分。恒生大學賽馬會住宿書院包括四所書院——綠延書院、博文書院、潘燊昌樂群書院及善衡康活書院,由三幢建築羣組成,可容納約1,200名宿生。

善衡康活書院簡介

健康生活對身心健康至關重要。善衡康活書院致力推動健康生活,透過定期舉辦各種強健身心的活動和文化藝術活動,使學生更關注身心健康及素養的重要性。

何善衡慈善基金會有限公司簡介

已故何善衡博士是一位熱心的慈善家,一生致力回饋社會。透過在1970年成立的何善衡慈善基金會,何博士及其家人多年來在香港、中國內地和海外贊助各項社會服務和教育發展。

自1980年何善衡慈善基金會及若干恒生銀行董事創立恒生商學書院(恒商),何博士及其基金會一直不遺餘力支持學院發展,優化教與學及相關設施。為答謝他們對恒大的捐助及支持,迄今為止,本校以其名義命名的項目包括「何善衡教學大樓」、「何善衡博士銀行及金融學教授席」、「何善衡博士銀行及金融獎學金」、「何善衡最佳進步獎」及「何善衡海外升學獎學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