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絜宜創新及創業中心命名暨校友創業家網絡成立典禮

2018年10月12日

恒管於2018年10月12日舉行伍絜宜創新及創業中心命名暨校友創業家網絡成立典禮。承蒙伍絜宜慈善基金會(基金)慷慨捐贈,支持恒管學生在創新及創業領域發展。主禮嘉賓包括何順文校長、基金董事伍尚匡先生、創業家網絡代表袁益霆先生以及伍絜宜創新及創業中心(中心)主任萬頴恩博士。恒管管理層、教職員、校友及學生出席典禮。

何校長致歡迎詞,衷心感謝基金慷慨捐贈。伍先生致詞時表示期待中心有助學生培養創業精神,為社會作出貢獻。袁先生期望校友藉著創業家網絡平台,跟同學交流成立初創企業的經驗。萬博士鼓勵同學及校友善用中心的資源,積極參與中心舉辦的活動,學以致用。

伍絜宜創新及創業中心設於教學行政大樓(N座)地下,提供初創企業前期課程。中心既是共享工作間,也是有志創業者跟投資者和具經驗創者業分享的地方。中心設有3D 打印機以及各類演講和電腦設施,協助學生實踐創新理念。

伍絜宜創新及創業中心命名暨校友創業家網絡成立典禮,出席者留影。

伍絜宜創新及創業中心命名暨校友創業家網絡成立典禮,出席者留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