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通研討室命名典禮

2019年12月12日

香港恒生大學(恒大)將何善衡教學大樓圖書館1樓A109–A110研討室命名為「富通研討室」,以表彰富通保險公司的捐贈。

命名典禮於12月12日舉行,主禮嘉賓包括富通保險有限公司行政總裁楊德灝先生以及何順文校長。

何校長致歡迎辭時衷心感謝富通保險對恒大長遠發展的支持,強調本校是一所集合民間資本和智慧的私立大學,各方面發展一向有賴社會各界人士的捐助。恒大未來將秉承「博學篤行」的辦學理念,全面落實《五年策略發展計劃》內涵蓋的各項措施,為社會培育更多傑出人才。

楊先生致辭時讚揚恒大對高等教育的熱誠,並表示支持本校重視學生全人發展的教育理念,為學生提供豐富的實習和交流機會,有助他們積累行業經驗和籌劃個人未來事業的發展路向。楊先生亦鼓勵同學突破框框,以360度全方位思考,從而實踐社會責任。富通期望與恒大和學生攜手發展,共同提升。

「富通研討室」設備完善,可供合作研究、小組討論和簡報之用。

按此瀏覽更多典禮照片。

何順文校長(左)向富通代表致送紀念品,以表謝意

恒大及富通管理層代表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