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我講‧陪你闖 Live Chat with Youth」講座系列-創業「不」只是夢

為加深年輕人與大眾對社會議題的認識,從而為香港尋找新路向,香港恒生大學舉辦「陪我講‧陪你闖 Live Chat with Youth」講座系列,邀得社會各界知名人士聚首一堂,就備受關注的議題討論交流,發掘未來發展潛能。

繼二月成功舉行的「體育『不』只是運動」講座暢談體育產業後,恒大很榮幸邀得初創界新力軍和相關領域的機構代表,於本系列第二場講座「創業『不』只是夢」,分享寶貴的創業實戰經驗,並探討支援初創企業的方案。活動詳情如下:

主題:創業「不」只是夢

日期:2022年3月17日(星期四)

時間:下午2:00–3:30

形式:網上直播(講座連結將於成功報名後傳送至登記電郵)

語言:廣東話

主持:萬頴恩博士 香港恒生大學商學院副院長(企業及商界聯繫)及伍絜宜創新及創業中心主任

嘉賓講者(按姓氏英文字母順序排列):
• 畢堅文先生, MH  香港生產力促進局總裁
• 林家禮博士, BBS  香港數碼港管理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
• 李正儀博士, JP  社會創新及創業發展基金專責小組主席
• 李嘉俊先生 紅點子創作(香港)有限公司創辦人暨行政總裁
• 呂紹勇先生 阿里巴巴創業者基金(AEF)營運總監

請於2022年3月15日(星期二)或之前按此透過Google表格報名。

如有任何查詢,請電郵至 lcwyouth@hsu.edu.hk。

陪我講‧陪你闖 Live Chat with Youth 講座系列 - 創業「不」只是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