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管與武漢學院會面交流

201777

武漢學院繼2016年派出學術人員到訪後,今年7月7日再次蒞臨恒管。是次代表團主要由該校行政部門主管組成,期望通過交流會,觀摩及促進管治和運作成效,加強兩校的友好關係。

武漢學院由騰訊主要創辦人陳一丹先生創辦,以公益辦學為宗旨。學院開設的本科和專科專業涵蓋七大學科,包括經濟學和管理學,並下設工商管理系、金融系、新聞傳播系等九個學系。代表團成員就恒管的教與學、學生發展、校園管理等議題作出提問。恒管方梓勳常務副校長、署理副校長(機構發展)方永豪博士、協理副校長(傳訊及公共事務)曹虹教授及各行政部門主管向一眾嘉賓講解相關發展和運作,分享經驗。

雙方於「有恒軒」午宴後,代表團參觀校園及各項設施。是次交流會為恒管和武漢學院進一步建立互動友好關係。

武漢學院與恒管的交流會進一步建立雙方互動友好的關係。

武漢學院與恒管的交流會進一步建立雙方互動友好的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