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際手機應用程式設計比賽2017頒獎典禮

2017年4月8日

由供應鏈及資訊管理學系及沙田青年商會合辦的校際手機應用程式設計比賽2017作品簡報及頒獎典禮於2017年4月8日在恒生管理學院舉行。

是次比賽旨在透過創新的手機應用程式,提醒大眾善用科技,思考如何透過智能手機提高智能家居生活的質素,並加強公眾之間的溝通。參賽對象為全港中四至中六全日制學生,以二至四人的隊制形式進行,參賽人數共50人。

教育局局長吳克儉先生SBS JP、何順文校長、國際青年商會香港總會會長潘沁怡小姐及沙田青年商會會長袁裕治先生蒞臨致辭,感謝參賽隊伍踴躍參與比賽。

得獎名單詳見下表:

獎項 獲獎學校 手機應用程式名稱 參賽隊員
冠軍 拔萃女書院 Captain’s Order 林思彥, 雷雅嵐, 鄧羨蕎, 黃樂恒
亞軍 拔萃女書院 Dementia Care Companion 廖天藍, 雷雅雯
季軍 衛理中學 Easy Daily 江寶源, 江梓瑩, 黃婉寧, 胡穎琳
最受歡迎手機應用程式 衛理中學 Easy Daily 江寶源, 江梓瑩, 黃婉寧, 胡穎琳

謹此熱烈祝賀所有得獎者,並就所有參賽者、贊助者、支持機構及出席嘉賓鼎力支持,令活動圓滿舉行,衷心致意。

逾100位嘉賓、評判、教職員、中學教師及參賽者出席頒獎典禮。

逾100位嘉賓、評判、教職員、中學教師及參賽者出席頒獎典禮。

冠軍隊伍: 拔萃女書院

冠軍隊伍: 拔萃女書院

亞軍隊伍: 拔萃女書院

亞軍隊伍: 拔萃女書院

季軍隊伍: 衛理中學

季軍隊伍: 衛理中學